聚焦十九大———时政宣讲团走进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27   |  发布人:张永伟   |  作  者:张琪

聚焦十九大———时政宣讲团走进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学习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的重要内容,我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应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的邀请,于11月22日晚七点在4号教学楼305教室为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学生骨干等284位同学进行了以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宣讲。

本次宣讲的主讲人是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包晓娟和张媛媛包晓娟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以打虎、拍、猎狐等行动为引子,重点讲述了作为当代大学生、学生党员如何进行反腐倡廉工作。


随后,张媛媛用十九大报告出现203次人民的实例,引出了八大民生看点,用淄博本地的空气污染整治、脱贫政策的实例来实例再现地方政府对十九大报告的积极响应。

最后,主讲人勉励大家,基础是知行合一,坚守底线,关键是长期坚守追求高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