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鲁村镇党委到我院进行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17-12-07   |  发布人:李传高   |  作  者:李传高 王宗谟

126日下午,沂源县鲁村镇党委书记徐洪德、党委副书记李可成等一行来到我院,就有关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西锋、院长李建民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徐洪德书记介绍了鲁村镇的基本情况,重点就基层综合治理、思想政治教育、党员干部培训、压力管理和信访工作引入心理干预机制等方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以后的工作打算和帮扶需求进行了说明和阐述。并愿意为我院师生提供实践、调研平台。



学院领导介绍了学院和学校的基本情况,对镇上层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部分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学院将根据鲁村镇的具体情况,通过调研分析,提出合理的帮扶办法和手段;通过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一条新时代基层工作的新模式,为鲁村镇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经过洽谈交流,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并准备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逐步推进有关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