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十九大——时政宣讲团走进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08   |  发布人:张永伟   |  作  者:

     聚焦十九大——时政宣讲团走进管理学院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学习十九大报告的重要内容,我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应管理学院的邀请,于127日下午两点在东校区4号教学楼2楼报告厅管理学院的80余名学生会干部进行了以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时政宣讲。

此次进行宣讲的主讲人是我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的穆文潇和刁丽丽。两位宣讲人结合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紧紧围绕十九大报告展开讲解。穆文潇针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精简解读,对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美丽中国”等几个方面着重讲解。刁丽丽则从“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入手,从五个方面对这一问题进行深入阐释。

通过此次宣讲,在场的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十九大精神,深刻认识了十九大召开的重要意义,对“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的新理念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