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7届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2-11   |  发布人:张永伟   |  作  者:崔玉中

学院2017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129日,我院2017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会如期举行。三名研究生参加了答辩,答辩地点设在鸿远楼511会议室。

学院邀请了淄博市委党校的教授参加答辩,答辩专家评审组共有六名校内外专家组成。评审组对参加答辩的研究生进行了提问和严格评审。答辩会上,学员采用PPT的形式简要阐述了论文的研究内容、研究意义、创新之处等。


专家组针对每位学员的阐述和论文提出问题,分别从论文结构、写作规范、研究方法、数据采集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学员正确回答了专家组提出的问题。


答辩结束后,答辩委员会主席代表答辩专家组宣读了答辩委员会决议,并对通过答辩的学员们表示祝贺,同时强调,各位研究生仍需继续努力,根据专家的意见,对论文进行认真的修改,进一步完善论文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