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2017年度人文社科成果登记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11   |  发布人:张钟月   |  作  者:

关于做好2017年度人文社科成果登记工作的通知


我校社科处在办公平台发布了《关于做好2017年度人文社科成果登记工作的通知》2017.12.11,请各位老师在此下载调整格式后的“姓名:附件1”和“姓名:附件2”并于1215日前发送电子版至科研秘书邮箱,谢谢!


山东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关于做好2017年度人文社科成果登记工作的通知

社科函[2017]133

各相关单位:

为确保 2017 年度人文社科成果统计等有关工作有序进行,现将成果登记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只登记我校为第一完成单位,且我校教工为首位(含通讯作者)完成的论文、著作。多人合作完成的成果,由首位完成人员负责登记。

2.登记范围为 2016 12 1 日至今未登记的成果。

3.国内期刊发表的论文和出版的著作请填写“科研成果登记表”(附件 1);被 SSCICPCICPCI-SSH 收录的论文,请在附件 3 中查找检索信息, EI 收录的信息请在学校图书馆网站常用外文资源 Engineering Village 2 中查找,并填写“论文收录登记表”(附件 2)。

4.机关人员请根据专业归属到相应学院进行成果登记。

5.登记前成果原件未到的,请转入明年登记。因工作日程紧张, 登记日期截止后,不再受理新成果的录入。

6.科研成果登记表中“论文档次”一栏,请查询社科处网站“文件下载” 中的相关目录,并据实填写。北大核心执行 2014版,南大 CSSCI 执行 2017-2018 公示版(来源期刊目录分区见附件 4) 。

7.请各单位于 12 18 日前完成成果登记, 并将附件 12电子版发送到 sdutskc@163.com; 论文原件放学院备查,著作原件请于 1219日交到社科处成果与学术交流科(鸿远楼 507-1)。

联系电话: 2786016

社会科学处

2017 12 11



附件: 姓名:附件1:科研成果登记表(请注意:此表格中含“发表论文”和“出版著作”两部分,见左下角)姓名:附件1 科研成果登记表.xls

姓名:附件2:论文收录登记表姓名:附件2 论文收录登记表.xls

3.SSCICPCICPCI-SSH 收录信息附件3 2017年收录信息.rar

4. CSSCI2017-2018)拟收录来源期刊目录分区附件4 CSSCI(2017-2018)拟收录来源期刊目录 分区.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