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鹿锦秋老师获第八届“我爱我师——我心中最爱的老师”评选提名奖

发布时间:2017-12-12   |  发布人:张文卿   |  作  者:


       1210日,第八届“我爱我师——我心中最爱的老师”评选活动历时一个多月,最终确定评选结果。我院鹿锦秋老师获提名奖。

     鹿锦秋老师从教来,始终坚持“了解学生,关爱学生,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教学理念,实现了作为一名优秀教师对教育、对学生、对专业的挚爱。

    第八届“我爱我师——我心中最爱的老师”评选活动通过学生的民主评议,评选出学生心目中爱戴的老师,表达学生对老师辛勤工作的敬意,鼓励广大学生关心学校的教学管理工作,进一步增强学生尊师爱师观念;同时激发广大教师的教学热情,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不断更新教育观念,提高自身教学水平,更好地发挥对学生的培养和指导作用,促进了师生间的交流。

    据悉,学校将于近日举行第八届“我爱我师——我心中最爱的老师”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