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全省高校形势与政策课骨干教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12-13   |  发布人:李传高   |  作  者: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形势与政策课课程改革建设工作,中共山东省委高等学校工作委员会于1211日在潍坊召开全省高校形势与政策课骨干教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会。来自全省100多所高校的110多位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副院长、思政部主任、教研室主任和形势与政策课骨干教师参会,我院傅安玲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黄琦为广大形势与政策课骨干教师做了题为“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的专题报告,报告主要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方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省委高校工委副巡视员刘欣堂主要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新时期高校形势与政策课的新要求”三个方面,对广大形势与政策课教师进行了工作部署并提出了新的要求。

本次会议还提出要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基础上,全面落实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政府《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切实抓好思想政治工作十大建设计划,决定在全省高校组织开展十大建设计划重点项目申报工作,为进一步推进形势与政策课课程改革提出了新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