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势与政策系教师到沂水县中共中央山东分局旧址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7-12-13   |  发布人:李传高   |  作  者:岳松

为进一步增强教工党员党性修养,提升思政课教师的政治觉悟,129日,我院形势与政策系教师一行四人赴沂水县中共中央山东分局旧址参观学习,接受党性教育。

在中共中央山东分局旧址,形势与政策系教师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革命英雄、先烈曾经工作、战斗过的地方,听取讲解员讲解他们为党的事业、为民族大业奋斗终身的光辉历史,倍受鼓舞和激励。

在沂蒙山根据地纪念碑前,教师们追忆了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前辈浴血奋战英勇抗日的光辉历程,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实地考察学习活动,教工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提高了政治觉悟。形势与政策系教师表示,将时刻牢记党的宗旨,遵照《党章》要求,在本职岗位上扎实工作,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努力用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武装青年学生、用共产主义崇高信仰塑造青年学生、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激励青年学生,把握思政理论课教师职业指向,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的抱负和激情,帮助他们筑梦、追梦、圆梦,培养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