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7-12-18   |  发布人:李传高   |  作  者: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部署和要求,1214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在学术报告厅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建民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刘西锋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团结奋进开拓创新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从2014年以来的工作回顾、今后三年的工作思路、今后三年的主要任务三个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学院四年来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建设发展情况,认真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提出了今后三年学院工作的主要任务,号召全院党员和师生员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为建成有特色、高水平的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而努力奋斗!



随后,各党支部分组讨论了上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并反馈了讨论情况。全体党员经过认真讨论,表决通过了上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

接着,房晓军同志介绍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基本情况。先后审议表决通过了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



经过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