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7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暑期社会实践优秀调研报告汇报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7-12-24   |  发布人:张文卿   |  作  者:


12187点,我院鸿远楼开展了2017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暑期社会实践优秀调研报告汇报答辩活动。本次汇报答辩是社会实践优秀调研报告评选的第二阶段,共有来自全校的39个团队参加本次答辩。

刘芹、郑炳心、鹿锦秋、关利平、丁乃顺老师作为文化建设评审组成员在鸿远楼618室听取各社会实践团队的汇报。

温立武、白云、张钟月、傅安玲老师作为社会建设评审组成员在鸿远楼511室听取各社会实践团队的汇报。

此次汇报会围绕暑期社会实践调查的成果展开39个团队依次用精心制作的PPT,通过调查现场拍摄的图片和视频从不同的角度展示了自己团队的调查成果,有理有据,材料充足。

汇报会上,各位评审小组成员认真听取汇报,相互交流,评析各个团队调查的特色和亮点,并就如何进一步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暑期社会实践更好的开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经过刘芹、王在亮二位老师的初评和第二轮集体汇报答辩,2017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暑期社会实践优秀调研报告评选活动共评出一等奖12项,二等奖27项,三等奖37项。一等奖奖励400元,二等奖奖励300元,三等奖奖励100元。

2017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暑期社会实践优秀调研报告获奖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