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教师能力提升计划立项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26   |  发布人:刘芹   |  作  者:


为确保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取得其实成效,产出更多创新性的高水平学术成果,夯实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基础,完成学院“十三五”规划目标学院任期目标,按照《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能力提升工程项目申报的通知》,经个人申报、专家审核、教授委员会审核、立项公示等程序,学院批准19个项目为学院的2018年教师能力提升工程立项项目(立项名单见附件表格)。本次批准立项的项目研究周期为18个月(201771日——20181231日);提交验收的成果发表时间界限为201811日——20181231日。

各项目负责人要按照《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能力提升工程项目资助计划管理办法》和个人立项承诺,努力加强研究。学院将于2018年终统一进行结题验收。

  

附件:2018年山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能力提升计划立项名单表格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7年12月26日

      

附件:山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教师能力提升计划立项信息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