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房晓军为市体育局做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家讲座

发布时间:2017-12-26   |  发布人:李传高   |  作  者:

1222日上午,淄博市体育局党组中心组12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局一楼新闻发布厅举行,局党组成员,局系统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直属单位党政负责人,机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集中学习。

会议由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张建全主持,山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房晓军做了题为《砥砺奋进继往开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讲座。



会上,房晓军教授深刻解析了十九大报告的整体结构,从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新征程四个方面以浅显易懂的语言深刻阐述了十九大精神。报告旁征博引、视野开阔、立意深远,对参会人员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重大历史意义,深入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具用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