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各系对2017年教师执教能力提升计划进行结项验收

发布时间:2017-12-28   |  发布人:张文卿   |  作  者:

按照学院统一部署,各系积极开展2017年教师执教能力提升计划结项验收工作。

12月19,根据学院统一要求,马克思主义理论系在系办公室对立项的教师执教能力提升计划项目进行了结项验收。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从计划项目的开展情况、经费执行情况以及成果支撑材料等三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12个项目全部通过结项验收。最后,系主任温立武老师综合点评了各项目负责人的汇报情况。

12月18日,思想政治教育系在系办公室开展教师执教能力提升计划结项验收工作。系主任郑炳心老师传达了学院对验收工作的统一要求,全体教师按抽签次序,依次进行验收汇报最终,思想政治教育系11个项目全部通过验收。

12月15日,教育与心理科学系在系办公室对教师执教能力提升计划项目进行了结项验收各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项目执行情况验收过程中对立项的4个项目进行了充分讨论,项目成果详实,4个项目全部通过结项验收。

12月19日,形势与政策系开展教师执教能力提升计划项目结项验收工作,各项目负责人充分陈述了项目执行过程,结项支撑材料齐备,3个项目全部通过结项验收。

2017年教师执教能力提升计划激发教师教学热情加强了教师间沟通与交流提升教师教学科研水平有利地推动了学院日常教学和研究工作,促进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向更高水平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