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我院2018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安排(1)(附社科处通知及附件)

发布时间:2017-12-28   |  发布人:张钟月   |  作  者:

 

各位老师,我校社科处于2017年12月28日发布了《关于做好我校 2018 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据此,我院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请您认真阅读该通知(社科函[2017]145号)并按照要求,按时把须提交的文件(附件3和附件4)移交科研秘书:纸质版《申请书》一式 1 份、《活页》一式 7 ,申请书和活页要求统一用A3 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活页统一放在申请书的后面。电子版您的姓名:附件5)《项目申报情况汇总表》发送至科研秘书邮箱(即QQ邮箱)。时间:第十九周周一即20181月8日12:00前。

社科处通知原文及所有附件zip 见文末。其中,重要时间节点如下:

2018 年 1 9 日,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报送经学院审核合格的项目评审材料,不合格材料社科处将不予受理

2018  1  10 日—1  16 日,学校组织校内外专家对申报的课题进行遴选。

2018  1  17 日,社科处向各学院反馈评审结果。

2018 年 1  18 日—2 月 25 日项目申报人完善项目申报书。

2018  2  26 日,以学院为单位报送最终的项目申报材料。

请各位老师做好相关工作!感谢您的合作!

 

(请您提交附件 3 4 电子版5)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相关附件.zip

关于做好我校2018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