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发布时间:2018-03-30   |  发布人:张文卿   |  作  者:

为提高青年教师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强化教学质量,迎接山东理工大学第十六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决赛马克思主义学院328日在一号教学楼305教室举行了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讲课比赛由副院长房晓军主持。


3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教师仪表大方,精神饱满。比赛中,他们根据各自专业特点及个人风格,充分运用现代化教学手段与技术,或旁证博引、层层深入,或张弛有道、引而不发,或缜密严谨、井井有条,语言流畅,充分展示了青年教师的知识素养和师道风采。

房晓军教授、谭顺教授、温立武副教授、郑炳心副教授、鹿锦秋副教授、刘芹副教授组成评议小组,根据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八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组织与奖励办法分别对每位参赛选手进行打分并确定名次。经过角逐和评委认真严格的评议傅安玲老师获一等奖,丁乃顺、牛凤燕老师获二等奖。傅安玲老师将代表学院参加山东理工大学第十六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