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启用山东理工大学科研管理系统(社科)的通知(社科函〔2018〕39号)

发布时间:2018-04-10   |  发布人:张钟月   |  作  者:

各位老师,我校社科处于2018.04.10发布了《关于启用山东理工大学科研管理系统(社科)的通知》,请您阅读该通知(社科函〔201839号)并一定按时间节点完成相关工作。

登录网址:

http://211.64.23.116:8001/business/login.jsp

通知原文及注意事项如下,附件(压缩包)见文末。

 

请您于 13日 前登录系统完善相关信息。同时,单位科研秘书对本单位教师科研信息进行初审。14日—15日,社科处进行信息审核并更正系统内的数据。

有些信息需要各位老师提供原件,并补充尚未完善的信息条目,包括人员信息、项目信息、科研成果和科研奖励信息。(附件1)

请您准确填写个人手机号码、电子邮箱等。

对于系统内论文、著作、获奖等信息有误的条目,请您填写系统信息更正表(附件2),于413日上午900前发给科研秘书,将于上午1000前统一报社科处更改。

 本通知原文关于启用山东理工大学科研管理系统(社科)的通知.pdf

 本通知及附件关于启用山东理工大学科研管理系统(社科)的通知(04.13前).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