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18年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选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18   |  发布人:张文卿   |  作  者:



为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的实效性,请各位老师根据您所授课程和践教学的情况,结合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创新驱动、十九大精神、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就大学生比较关注的社会热点和焦点问题、老百姓关心的重大民生问题、在教学科研中发现的有必要做社会调查与研究的问题等拟定2018年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选题。老师们也可向授课班级学生征集。鼓励增加十九大精神、山东新旧动能转换方面的选题

每位参与实践教学指导的教师应提交5个以上选题,于第周周4月24日)前将选题征集表报各系主任处,由系主任初审、遴选、汇总。第周周427日)前,请各系主任将遴选汇总的选题、及每位老师个人填报的选题征集表发送至403928827@qq.com,学院将组织专题研讨确定今年的实践教学选题,并对各系和每位老师推荐选题情况进行通报。


  附件:2018年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选题征集表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4-18

2018年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选题征集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