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做好 2018 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社科函〔2018〕43号)

发布时间:2018-04-22   |  发布人:张钟月   |  作  者:

    各位老师,我校社科处于2018.04.20发布了《关于做好 2018 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请您阅读该通知(社科函〔201843号)并于第十一周周三(05.16)前将所需材料提交至科研秘书,包括:纸质《申请书》、《活页》(A3 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申请书 1 份,活页 6 份)和申报情况统计表(附件4),电子版请您发送至科研秘书邮箱。

通知原文及注意事项如下,附件(压缩包)见文末。

    

2018 年度山东省社科规划专项申请限定:(1)课题负责人同年度只能申报一个项目,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其他项目的申请。(2)省社科规划项目尚未完成的,不能作为负责人申报新的项目。(3)申请同年度中央各部委、省自然科学基金、省软科学研究项目的负责人以及课题组成员不能以内容相同或相近选题申请省社科规划项目。(4)凡以结项的各级各类项目为基础进行后续研究而申请山东省社科规划项目的,须在《申请书》中注明所申请项目与已承担项目的联系和区别,且不得以内容基本相同的同一成果申请新项目。(5)凡以博士学位论文或博士后出站报告为基础申报项目的,须在《申请书》中注明所申请项目与学位论文(出站报告)的联系和区别,不得以已出版的内容基本相同的研究成果申请新项目。

  本通知原文社科函2018 43号 关于做好2018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本通知原文及附件压缩包2018省社科规划(05.16前)社科函2018 43号.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