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6-05   |  发布人:张永伟   |  作  者:

      我2018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531,我院举行2018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1518届毕业研究生分四组参加了答辩活动 


整个答辩严格按照学校研究生院要求以及学院的组织安排进行。答辩共聘请5位校外专家参与答辩委员会,研究生院相关领导、研究生教学督导全程参与答辩活动。答辩过程中首先由参与答辩研究生PPT的形式简要阐述个人论文的研究内容、研究意义、创新之处等。然后由答辩委员会对参加答辩的研究生进行提问和严格评审对于答辩研究生学位论文中存在的不足与问题,答辩委员会都给出了严格详实的修改意见。


后,每组的答辩委员会主席代表答辩委员会宣读了答辩委员会决议,15名研究生全部通过了论文答辩,答辩委员会建议授予15名研究生硕士学位。同时答辩委员会强调,各位研究生仍需继续努力,根据专家的意见建议,对论文进行认真的修改,进一步完善论文成果。


在师生一问一答的思想交流与碰撞当中,我院18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