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研究生时政宣讲团走进资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12   |  发布人:张永伟   |  作  者:秦月

      聚焦两会------研究生时政宣讲团走进资环学院

 

段时间两会已成为我们全社会共同关注的热点话题,我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5月10日下午两点半在12号教学楼412 教室为资环学院的学生党员进行了以两会内容与精神为主题的时政宣讲。



本次的宣讲人为我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刁丽丽和穆文潇。两位宣讲人紧紧围绕“两会”亮点问题进行了学习讨论,聚焦党和国家中心任务,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协商议政,并结合学习内容和实际生活发表了感想。主要分三个方面具体讲解:一,十二届政协五年工作回顾;二,五年工作的主要体会;三、今后工作的建议。在宣讲过程中,两位宣讲人言简意赅、紧扣主题,赢得了资环学院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在此次宣讲中,宣讲人刁丽丽针对“洁洁良辱华事件”进行深刻反思,引导学生党员引以为戒。在场的同学们学习气氛积极浓厚,相信同学们都能领会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以致用,不断加深自己的认识,提高自己的觉悟,并努力准备好为祖国的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