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28   |  发布人:李传高   |  作  者:张媛媛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即,为了纪念党的生日,总结学院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宣传典型,表彰先进,进一步增强学院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28日下午4:30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总结表彰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有党总支书记刘西锋同志主持。



首先,党总支书记刘西锋同志分别从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服务情况、思想政治工作情况等四个方面对学院党总支2018上半年度党建工作情况做了总结。



随后,进行了“七一”党内表彰。表彰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院长房晓军同志宣读了“党员先锋课堂计划”优秀项目、先进个人名单,并对先进党员进行表彰,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接着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李建民同志宣读“灯塔党建在线”学习标兵一等奖和二等奖、“灯塔党建在线”优秀组织奖名单,并分批次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最后,为进一步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刘西锋书记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各党支部要认真总结、积极探索和研究新时期党建工作;二是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对照典型找差距;三是各党支部要积极调动积极性,努力实现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顺利结束。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表示将结合工作生活中的实际,以身作则,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把党员的带头作用发挥起来。



据悉,为进一步促进党员同志政治理论学习,共同庆祝“七一建党节”,学院为每位党员发放了《习近平用典》(第一辑)和(第二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