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三位教师为市高新区2018年度新党员暨党员发展对象培训

发布时间:2018-06-23   |  发布人:李传高   |  作  者:

近日,高新区举办了2018年度新党员暨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对来自机关、园区街道及“两新”党组织的278名党员发展对象和新党员进行了集中培训。

培训班采取专题讲座、观看纪录片、自学与结业考试相结合的形式进行。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新《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共产党宣言》、《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细则》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和考核测试。



我院王在亮老师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改及其重大意义主讲新《党章》专题;刘芹副教授重点讲授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王钦广副教授重点讲授《共产党宣言》专题。



通过系统培训,新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对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的领会和掌握进一步强化;入党动机、党性锻炼和修养进一步端正;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和政治立场进一步坚定。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锤炼了党性,增长了知识,拓宽了视野。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时刻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做贡献,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