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29   |  发布人:张永伟   |  作  者:包晓娟

我院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栀子花开,又是一年毕业季,又一批学子将要离开母校,走向社会。

6月28日下午14:00,我院在鸿远楼511室举办了欢送18毕业生的座谈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刘西锋书记,李建民院长,房晓军副院长等领导及老师出席并参加了座谈会,与众多研一、研二学生代表一同欢送毕业生。


首先,李建民院长就我院取得各项成绩以及工作中的不足向大家做了全面的汇报和总结,并为毕业生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接下来,房晓军副院长高度关注了毕业生们的职业去向,鼓励大家不忘初心,谨记学习,并亲切叮咛马克思主义学院是大家永远的港湾,欢迎大家常回来看看;随后,刘西峰书记赠予毕业生们三句话与大家共勉一是责任,叮嘱大家要勇于担当,坚守底线,二是幸福,强调幸福就是一种感觉,鼓励大家勇于追求幸福,三是祝福,祝福大家此去前程似锦,归来不忘初心最后,毕业生们就自己的经历和体会发表了感想,并向在校生们传达了生活学习上的宝贵经验,在校生们也纷纷向毕业生们送上了最真挚的毕业祝福

最后,座谈会在欢声与笑语、温暖与感动、回忆与憧憬中顺利结束,但浓浓的师生恩和同学情却永远不会结束,祝愿18届毕业生们一帆风顺,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