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对2017-2018学年入职教师助教及导师指导情况进行考核

发布时间:2018-07-20   |  发布人:张文卿   |  作  者:

根据《关于对2017-2018学年入职教师助教及导师指导情况进行考核的通知》教务函[2018]125号要求,学院于7月12日在鸿远楼511室开展了2017-2018学年入职教师试讲和导师指导情况考核活动。

考核活动开展前,学院成立了以李建民院长为组长的考核小组,制订了考核方案、明确了考核对象、确定了考核内容、梳理了考核流程。

考核中,考核小组详细了解了傅安玲、李晓培、王光辉三位老师一年来的备课、教案编写、辅导、作业批改等情况并传阅了三位老师的听课记录和助教日志等材料。王环、鹿锦秋、王钦广三位青年教师导师也分别从听课门数、课程、内容、问题、改进意见等方面汇报了自己的指导情况。

.



通过汇报、试讲和现场打分,傅安玲、李晓培、王光辉三位老师及其导师均获得优秀等级。最终,考核小组一致同意,傅安玲、李晓培、王光辉三位老师获得上岗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