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带队赴省内各高校认真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02   |  发布人:张永伟   |  作  者:张永伟

领导带队赴省内各高校认真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2018年7月5--6日,10--11日,我院领导刘西锋、李建民、房晓军分别带队前往临沂大学、潍坊学院、德州学院、滨州学院、泰山学院、枣庄学院等省内高校进行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和党建、学科建设调研活动。


招生宣讲主要面向这些高校2015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宣讲会上,三位院领导向各高校参加宣讲会的师生们播放了《奋进的山理工》(学校宣传片)并概括介绍了我院硕士学位授权点的基本情况(包括我院发展史、学位发展点历史),基本条件(包括培养方向、师资队伍、科学研究、教学科研支撑),人才培养(包括招生选拔、学术训练与交流、就业发展)等有关情况。各招生宣讲组老师还重点介绍了最近今年马克思主义理论相关专业发展的大好形势以及我院近几年的研究生招生与就业情况,并就我校的“奖助政策”为学生们进行了详细解答,引起同学们的极大兴趣,一定程度上坚定了他们报考的决心。


此次省内高校招生宣传,三个招生宣讲组的老师们细心讲解、耐心解答,不仅圆满完成了我院2019年研究生招生宣传的基础工作,也为后续我院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做了很好的铺垫,为吸引更多优秀本科毕业生报考我院研究生,不断提升我院研究生生源质量提供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