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孙民教授参加中国马克思主义哲学史学会2018年年会

发布时间:2018-09-25   |  发布人:李传高   |  作  者:

2018年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重要纪念年份,为推进改革开放实践的理论反思,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入研究,开拓21世纪马克思主义哲学的创新发展,921日至23日在广西南宁召开了改革开放实践与中国马克思主义哲学发展理论研讨会暨中国马克思主义哲学史学会2018年年会。

会议由中国马克思主义哲学史学会,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所主办,广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会议的主题是:改革开放实践与中国马克思主义哲学发展。参加会议的学者就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的哲学思考,改革开放40多年来中国马克思主义哲学发展,马克思主义哲学史学会40年的发展历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与实践发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基础与哲学思维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提出了诸多新观点,新问题。我院孙民教授参加了这次研讨会,提交的论文入选会议论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