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1项课题获2018年度山东省人文社会科学课题立项

发布时间:2018-10-12   |  发布人:张钟月   |  作  者:


近日,2018年度山东省人文社会科学课题立项结果公布,学校获批1项,其中学院1项。具体名单如下: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负责人

备注

18-ZX-SJ-08

文化自信的战略内涵与
实现路径研究

张永伟

十九大精神研究专项课题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推出更多高水平的研究成果,促进山东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推动山东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实现走在前列的目标任务,根据山东省人文社会科学课题管理办法,省社科联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山东省人文社会科学课题立项评审工作。在评审工作监督小组的全程监督下,经过课题专家组匿名评审、公示等程序,共确定立项课题142项,其中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委托课题8项;年度课题89项;十九大精神研究专项课题10项,重大儒学研究专项课题5项,沂蒙精神研究专项课题10项,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20项。

原文链接http://www.skj.gov.cn/info/news/content_more2018/1316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