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项课题获2018年度“传统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专项课题立项

发布时间:2018-10-23   |  发布人:张钟月   |  作  者:


近日,2018年度全省“传统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专项课题立项结果公布,学校获批9项,其中学院2项。具体名单如下:

序号

项目名称

负责人

44

中国传统富民思想在乡村振兴中的作用发挥研究

李先伦

45

高校红色文化传承方式及育人功效评价研究

王钦广

由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评审办公室组织,山东省青少年教育科学研究院承办的2018年度全省“传统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专项课题评审工作,经专家评委会评审,共立项课题200项,课题于7月至10月期间开展,选题范围包扩12个研究方向,涵盖了传统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大部分研究领域,为大力开展齐鲁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创新工程奠定了坚实的科研基础。

原文链接 http://www.sdwhkj.cn/a/tongzhigonggao/2018/1016/20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