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娜娜

发布时间:2020-09-03   |  发布人:李晓培   |  作  者:



【个人简介】

徐娜娜,女,山东青岛人,1989年9月出生,群众。2020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博士。现任教于山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

【研究领域】

传统文化教育;中国古代教育

【科研成果】

主要论文

1. 构建与认同——新文化生产空间中的青少年传统文化教育,《中国青年研究》,2019年第4期,CSSCI来源。

2. 乐语传统与孔子的述而不作,《新疆大学学报》(哲学·人文社会科学版),2019年第5期,CSSCI来源。

3.礼乐知识转移与教育关系重构——论春秋时期的教育转型,《学术探索》,2018年第9期,北大核心。

4、儒道比较视域下的孔子教师形象,《现代教育论丛》,2018年第3期。

5、儒学变迁与宋明孔子教师形象的圣化,《甘肃理论学刊》,2018年第2期。

6、孔子教师形象探赜,《内蒙古师范大学学报》(教育科学版),2016年第4期。

专著

《苟利国家生死以:林则徐与林氏家风》,大象出版社,2020年。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电子邮箱: nnxubn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