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傲群

发布时间:2020-10-22   |  发布人:李传高   |  作  者:



【个人简介】

杨傲群,女,山东淄博人,1990年9月出生,中共预备党员。2017年毕业于山东理工大学,法学硕士。现任教于山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

【研究领域】

思想政治教育与人的全面发展

【教学情况】

本人自任教以来,先后承担过《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形势与政策》等课程的教学工作。

【科研成果】

论文发表情况:

1、新形势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扩展问题分析及对策研究,南风(2014第11期),

2、思想政治工作者的使命及形象塑造,青春岁月(2015年3月下刊)

3、学校教育在人的全面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及其作用有限性,教育前沿(2016年3月上期)

4、高校思政课教改新模式探索,《青年与社会》,2019年8月下

5、在斗争中前进——《谭政报告》,《山西青年》、2019年10月(上)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电子邮箱:3548236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