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海

发布时间:2020-12-07   |  发布人:李晓培   |  作  者:

【个人简介】

严海,男,辽宁东港人,1988年2月出生,群众。2020年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法学博士。现任教于山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

【开设课程】

形势与政策、中国近现代史纲要

【研究领域】

马克思主义生态观;环境政治学

【科研成果】

1.地方政府草原生态治理能动性的限制因素分析,《辽宁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2020年第3期,CSSCI扩展,第一作者。

2.短视频的版权归属、保护难点与策略,《传媒》,2020年第9期,CSSCI扩展,独撰。

3.草原生态补偿的理论蕴含,《广西社会科学》,2018年第10期,CSSCI扩展,第一作者。

4.我国草原生态补偿标准问题研究,《东北师大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2017年第6期,CSSCI来源,第二作者。

5.行刑效益的损耗及补救,《吉林公安高等专科学校学报》,2011年第4期,独撰。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电子邮箱:yanh03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