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全国“两会”宣讲活动开始啦

发布时间:2013-03-22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  作  者:

 

在 这 里 读 懂 “中 国 梦”

­                  ——2013年全国“两会宣讲活动开始啦

在民主、求实、和谐、奋进的主旋律中,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此次全国“两会”选举出了新一届领导集体,明确了新的奋斗目标,发出了新的行动号召。

本期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时政宣讲团”发起,进驻各个学院激情讲演。本次宣讲围绕全国“两会”主题和历史性贡献、新一届领导人的选举、国家主席和总理的人生历程解读、未来的新政策新行动等内容,进行全面系统的讲解,在准确认识我国基本国情、发展的目标任务、面临的风险挑战的基础上,真正做到顽强奋斗、艰苦奋斗、不懈奋斗。

面对新起点、新期待、新征程,作为大学生要更加团结奋斗,凝聚起促进科学发展的正能量,锐意进取。通过解读“两会”,读懂中国梦,把握共同享有人生出彩的机会,共同享有梦想成真的机会,共同享有同祖国和时代一起成长与进步的机会。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参加。

联系人:史志杰15965331927 任海洋15165331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