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员经常性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4-05-16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  作  者:

513下午,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在2号教学楼104教室开展了党员经常性教育学习活动。活动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梁琛琛主持。

 

首先,我院党总支书记张双书记发表了讲话。就朱艳红老师调入研究生党支部、党支部工作特色化发展及我院时政宣讲团的未来发展三方面问题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强调注重培养目标,积累实践经验,使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的工作更好地顺利进行。

随后,朱艳红老师就加入研究生党支部发表讲话。老师调入研究生党支部对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工作的科学性、连续性起到了关键作用。

最后,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梁琛琛对今后党支部工作中的重要问题跟党员作了交流。针对支部党员同志要用心将时政宣讲团活动做好做精、落实好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及党员干部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积极配合学院各项工作等问题跟支部成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