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2014年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咨询案例督导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4-05-20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  作  者:

 

5月16-18日,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举办的“大学生心理咨询案例督导培训班”在青岛农业大学开班。来自全省78所高校的110名专兼职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参加了培训,我院张爱莲老师参加。
培训班开幕式由山东高校工委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委会副主任委员郑洪利主持,青岛农业大学校长李宝笃致欢迎词。中国心理学会临床与咨询心理学专业机构与专业人员注册系统督导师贾晓明和陶勑恒、青岛市高校工委思政处处长高桥、青岛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会长刘国秋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结束后,学员分为两组,分别接受贾晓明教授和陶勑恒教授的督导。督导培训期间,有来不同高校的13名心理健康教育教师提供了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疑难个案,督导师结合个案对案例提供人和其他学员所提出的问题给予了悉心指导,让参训学员颇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