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布学院教师执教能力提升计划立项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11   |  发布人:张慎霞   |  作  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7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年专项工作的通知》精神,切实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根据《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执教能力提升计划》要求,各系研究确定了本系的教学建设项目,报学院审核;学院教授委员会对各系申报的教研项目及各系本年度教学工作计划进行了审核,提出立项及资助建议;学院党政联席会最后确定了各系的资助项目及经费额度,现予以公布。

学院教师执教能力提升计划经费,用于支持教师的执教能力提升计划项目,同时支持各系室加强教学建设,深化教学改革,创新教学活动,提高教学质量。资助经费由各系统筹使用,各系室根据本系室计划项目和其他教学建设、教学活动情况,50%的经费用于支持教师计划项目的开展,50%的经费用于支持系室其他教学建设、教研活动。

各系要统筹推进各项执教能力提升计划项目,加强各系教学建设和教研活动,提高教学质量,精心组织,狠抓落实,确保执教能力提升计划收到实效要求教学活动类工作要保留过程性材料,教研类工作要有研究报告或总结材料,必须有具体可查的成果形式和成果资料,在教学中有良好效果和推广价值。年底各项目负责人在各系汇报项目执行情况,以系室为单位,向学院审核小组汇报计划执行情况,各类报告和成果材料由各系室存档备查。

附: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执教能力提升计划立项明细及资助情况表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70511

附件:教师执教能力提升计划立项明细及资助情况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