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副院长房晓军教授接受淄博日报记者采访

发布时间:2017-08-22   |  发布人:李传高   |  作  者:

81日,淄博日报头版发表文章《高举旗帜,坚定信念,奋勇前进——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引起强烈反响》,报道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在我市社科界引起的强烈反响。大家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谈成绩,振奋人心;讲形势,科学深刻;指方向,催人奋进。社科界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和推动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我院副院长、教授房晓军对记者说,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具有重要的理论创新意义,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提出了许多具有开创性的重要思想观点,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党的理论创新成果,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提供了科学指南。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要把学习好、宣传好、阐释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学深悟透、积极宣传,推动讲话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工作,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入领会讲话的思想价值、丰富内容、精神实质、实践意义,自觉做科学理论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诚践行者。


报道链接:http://paper.zbnews.net/rb/content/20170801/Articel01002IP.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