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应邀为山东英才学院“混合教学能力构建专题研修班”做报告

发布时间:2017-09-03   |  发布人:李传高   |  作  者:

近日,山东英才学院与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联合举办了为期三天的“混合教学能力构建专题研修班”,我院张爱莲老师应邀为研修班做了题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混合教学模式探索”的报告,从课程基本信息、教学改革思路、教学资源建设、教学实施过程、改革实施效果等几个方面,与研修班学员分享了开展混合式教学的具体做法与成效。报告提到,通过四个学期的探索与实践,面向学生所做的“混合式学习满意度调查”显示,我校学生对于《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混合式教学的接纳度明显提升,更多的学生对“网络和课堂”互补的学习方式感到非常满意,建议更多课程采用有针对性的“网络和课堂”互补的教学方式的学生明显增加。



山东英才学院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在对报告进行总结时提到,这一报告有助于参训教师掌握开展混合式教学的方法,有助于提升参训教师开展混合式教学的积极性。

另外,研修班还邀请了我校教务处管恩京老师和机械学院张彦斐老师为学员做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