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我院举行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7-03   |  发布人:张文卿   |  作  者: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落实山东理工大学《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工作方案》,根据学院调研安排,628日我院在鸿远楼511举行教师代表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房晓军主持。

 

会上,大家讨论了学生上课玩手机、学习积极性不高、大班教学效果差、考试方式缺乏规约力等问题,从加强与学生深入交流、加强价值引导、严肃课堂纪律和管理、改革考试方式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副院长房晓军对大家提出的建议给予了肯定,表示学院将在加强教学管理、推进思政课考核方式改革方面加大工作力度。此次教师座谈会,学院结合“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与各位老师代表面对面地进行探讨和交流,广泛倾听老师们的心声,了解老师们在教学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及时反馈了教学信息,有利于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