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入选淄博市党史国史宣讲团

发布时间:2019-10-16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李先伦


近日,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红色基因就是要传承”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中共山东省委党史研究院《关于成立党史国史宣讲团的通知》(鲁研院[2019]18号),中共淄博市委组织部、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党史委等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中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淄党史字 [2018]15号),决定成立淄博市党史国史宣讲团。

宣讲团成员由来自党政机关、高校、事业单位党史国史领域的相关专家学者组成。宣讲团的成立对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深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担当有为精神和干事创业热情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我院房晓军教授、李先伦副教授入选淄博市党史国史宣讲团,这对于服务淄博红色基因传承、红色精神弘扬和红色文化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

(责任编辑: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