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第四届学术委员会委员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3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朱巧娜 任婷婷

根据《山东理工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和学校《关于做好第四届学术委员会换届工作的通知》工作要求,12月12日下午,我院于鸿远楼618室举办第四届学术委员会委员选举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西锋主持,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党总支书记刘西锋主持会议

根据相关规定,委员候选人分为学校直推候选人和学院推荐候选人两类,其中,学院推荐候选人采取差额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第四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学院严格执行并完成了各项议程,最终产生了2名学术委员会委员。

工作人员宣读相关选举规定

工作人员认真监票计票

据悉,学院高度重视第四届学术委员会的换届工作,充分发挥了学院教师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意识,积极教育引导学院教师参与积极性,努力营造浓厚的民主学术氛围,以此确保此次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