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博士点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1-11   |  发布人:刘芹   |  作  者:


  为了加快我校马克思主义一级学科建设工作,促进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申报工作的顺利推进,推动我校哲学社会科学及人文学科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2020110日,党委副书记胡兴禹主持了马克思主义一级理论学科建设工作协调推进会,参加人员有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文学院有关领导和人员,研究生院领导等参加了会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汇报了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建设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学科建设工作的有关问题进行充分讨论。研究生院王发刚院长就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建设工作进行了细致指导,就开拓思路,更新观念,做好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建设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胡兴禹书记就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工作进行了指导,要求大家树立必胜信息,认真扎实地开展各项工作,力争取得最好成绩,促进我校的哲学社会科学及人文学科取得丰硕成果,再上一个新台阶。


  与会者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会用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这些工作之中,认真主动地将各项工作做精做实,取得更好成绩,这次会议将对我校的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建设工作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促进了我校马克思主义一级理论学科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