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课题喜获2020年度山东省社科规划研究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0-03-04   |  发布人:李晓培   |  作  者:李琳


2020年度山东省社科规划研究项目经过前期申报、评审、公示等程序,山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近日正式下发立项通知,我院张慎霞老师、李红玲老师的课题喜获立项。详情如下:


2020年度山东省社科规划研究项目立项名单

姓名

责任单位

项目类别

学科分类

课题名称

张慎霞

山东理工大学

一般项目

马列·科社

国家治理现代化视域下社会组织协商制度化研究

李红玲

山东理工大学

一般项目

马列·科社

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视域下大学生法治思维培育研究


2020年山东省社科规划研究项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围绕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战略目标和重点任务,坚持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并重,发挥省社科规划研究项目的示范引导作用,为实现我省“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的目标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研究项目始终体现鲜明的时代特征、问题导向和创新意识,立足学术和学科发展前沿,力求具有原创性、开拓性和较高的学术思想价值,力求推进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建设和创新。


(责任编辑:李晓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