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门课程入选2019年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

发布时间:2020-03-05   |  发布人:张文卿   |  作  者:

3月4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19年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鲁教高函〔2020〕3号),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入选社会实践一流课程。

据了解,为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教育部印发的《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提出,实施一流本科课程“双万计划”,经过三年左右时间,建成万门左右国家级和万门左右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山东省根据这一精神,发布了《关于开展2019年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鲁教高处函〔2019〕50号),此次我省共确定线下一流课程423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206门,线上一流课程27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113门,社会实践一流课程29门。

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入选社会实践一流课程是学院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课程改革创新的成果体现。近年来,学院持续加大课程改革与建设的力度,在全院形成了课程改革的良好氛围。今后,学院将进一步按照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相关要求,继续加大课程建设力度,支持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不断提高思政课建设水平。

                                                     (责任编辑:张文卿)


《关于公布2019年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原文链接:http://edu.shandong.gov.cn/art/2020/3/4/art_11990_88768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