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与录制的团中央“青年大学习”网络主题团课日前播出

发布时间:2020-07-06   |  发布人:李晓培   |  作  者:

青年大学习是共青团中央为把组织引导广大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引向深入组织的青年学习行动。


2019年10月召开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从13个方面系统总结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本季青年大学习,围绕这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授课,我院教师岳松参与第八期的拍摄,围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行了讲解。


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是决定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根本力量。纵观历史,我们党干革命、搞建设、抓改革,都是为人民谋利益,让人民过上好日子。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讲的:“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进一步提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保障和改善民生、增进人民福祉,走共同富裕道路是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一项显著优势。



据统计,本期“青年大学习”6月29日上线以来,山东共有249.1万人完成了学习,全国逾3000万人完成了学习,为推进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青年群体中入脑入心入行动起到了良好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