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级研究生马任飞获校研究生优秀成果奖

发布时间:2020-12-08   |  发布人:张永伟   |  作  者:张永伟

                   我院2018级研究生马任飞获校研究生优秀成果奖

近日,研究生院发布《关于公布2020年校级研究生优秀成果奖的通知》,公布了2020年研究生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我院2018级研究生马任飞的论文《全面依法治国视域下大学生法治素养培育研究》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相关部门审核、学校专家委员会评议、学校公示等环节,最终获批山东理工大学研究生优秀成果奖,并被推荐参与省级研究生优秀成果奖评选。

近年来我院出台《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高水平学术成果资助办法》对研究生发表高水平学术成果和以文参会开展学术交流进行经费资助,多方调动研究生开展科研的积极性。同时通过举办科研能力提升报告会、研究生成长发展论坛、青年博士讲坛等方式辅导、助力研究生科研水平的提升,在校研究生科研热情高涨,科研水平提升成效较为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