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公务员备考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6-19   |  发布人:王寿朋   |  作  者:孙晓瑜 闫慧

为引导学院研究生进一步明确学业规划方向,不断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6月18日上午,我院举办了公务员备考经验分享交流会,会议邀请学院2023届毕业生孙艺菡担任主讲,学院2021级、2022级全体研究生参加。


 

孙艺菡主要从公务员考试类型、考试题型和考试时间、笔试备考规划以及面试备考规划四个方面展开经验分享。她详细介绍了获取公务员选岗信息的方式、公务员考试时间以及笔面试的考试题型等事项,结合自身学习经历分享了备考的日常学习内容和合理的时间安排,并推荐了一些相关的公众号来帮助大家学习。她建议同学们,要根据自己的个人情况提前做好职业规划,尽早确定目标并坚持下去,在备考过程中要及时回顾总结,合理安排时间备考,始终保持积极的心态。


 

会上,同学们认真听讲,并就自己的问题进行积极交流,现场氛围融洽。

本次公务员备考经验分享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对公务员备考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对学院研究生提前做好职业规划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王寿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