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开展云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0   |  发布人:王寿朋   |  作  者:肖萌 綦晓晨

6月18日,我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成员范雅赢为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太原工业学院经济与管理系的学生开展题为“坚定信念跟党走,争做理想好青年”的主题宣讲。此次活动采取线上方式进行,相关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范雅赢围绕“理想信念的基本内涵”、“党的二十大相关表述”、“坚定理想信念的要义”以及“坚定理想信念的举措”四部分进行宣讲。她通过讲述袁隆平与张桂梅的例子,指出了理念信念对于党、国家、人民的重要性,并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相关内容,使大家加深了对坚定理想信念的理解。她号召广大青年学生行动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此次宣讲活动创新了学院研究生时政宣讲的方式,对深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王寿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