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成员到周村区鲁王消防队开展时政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30   |  发布人:王寿朋   |  作  者:闫慧 莫嘉莉

6月25日下午,我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成员闫慧到周村区鲁王消防队开展了题为“知史爱党悟初心,砥砺奋进新作为”的主题宣讲活动,相关人员积极参加。

闫慧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切入点,从“明晰党史学习的深刻意义”、“厘清党百年辉煌史的脉络”、“把握党史学习重点和路径”三方面展开宣讲。她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系统梳理了党的百年辉煌史的基本脉络,分析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的路径。号召青年官兵多角度多方面学习党史,做到听党话、跟党走,让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始终在心中高高飘扬。


宣讲团成员闫慧

此次宣讲观点鲜明、史料详实,系统梳理了百年党史的基本脉络,对于引导广大青年官兵从百年党史中汲取自信、汲取智慧、汲取力量,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王寿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