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山东自然辩证法研究会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23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23-12-27   |  发布人:牛凤燕   |  作  者:李健民

   20231223日,由山东自然辩证法研究会主办,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研究院承办的“山东自然辩证法研究会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23学术年会”在济南顺利召开。本次会议以“传统文化与中国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主题,我院特聘教授刘长明、副教授刘芳、讲师李健民参加此次会议。

   开幕式环节,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夏庆刚致辞,山东大学高等儒学研究院教授马来平代表第八届常务理事会向大会报告工作。

   大会换届环节,按照研究会章程规定的程序,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山东自然辩证法研究会第九届理事长、常务副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常务理事和理事,并推选产生研究会荣誉理事长。我院特聘教授刘长明当选研究会副理事长,刘芳副教授当选研究会常务理事。


   学术研讨会环节,我院特聘教授刘长明主持第一会场,副教授刘芳作题为“仪式疗法:道教送瘟仪式的神经科学基础探析”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