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假期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4-02-01   |  发布人:王寿朋   |  作  者:张军

2月1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郭万保带领各科室负责人对学院办公室、工作室、会议室、教室、微机房等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人员逐个房间排查用电、用水、暖气等设施的状况,发现普遍存在安全用电意识不强问题,有8位教师的电脑处于通电状态,有4个房间的烧水壶底座未断电。检查还发现教室有1处暖气管道漏水。检查人员立即对上述问题进行处理,切断非必要的电源。对暖气漏水问题向能源管理中心进行报修,维修人员及时赶到现场进行抢修。

下一步,学院将采取措施进一步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加强师生安全防范教育,强化“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的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继续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切实消除安全风险,构建安全工作长效机制,确保学院平安和谐的办学育人环境。

(责任编辑:王寿朋)